仰角
我是不是隻能在卑微的角落裡默默仰望你? 個人認為這篇文章可能是大多數jm心中的雷文,但是沒辦法呀,我就喜歡這調調,俺就好這口哦!算是用淺薄的筆觸圓心中一個美麗的夢吧!溫柔受、強大攻是我心中滴最愛!溫馨...